close
這事情跟人說,如果你對一件事情只是了解,那也還是不夠的。

剛剛才看到了網誌管理,裡面有個的功能讓我恍然大悟,原來自

己的蹤跡都曝露的徹底xd



有個功能叫做誰來【誰來我家】,可以看到是誰到了自己部落格

晃晃,如果有加入會員,它會顯示著會員的帳號,若是以非會員的

身分,那它就會顯示著ip位址(這比較沒用,因為大家幾乎都是浮

動ip),可我設定的部落格是自動登入呀,只要我開啟我這部落格

網頁,他就會自己幫我登了進去。



所以不管我到了哪裡,Gambia的足跡自動就會被記錄了下來,主

人也能馬上知道原來Gambia這小毛球有來呀 =口=

其實我很早很早就知道有這東西了,但就是沒想到此為雙面刃阿

,雖然沒什麼不好的,自己也沒偷偷用這帳號做什麼壞事情,不過

剛剛靈光一閃知道這件事情還真有點,驚訝…



如果你對一件事情只是了解,那也還是不夠的,你還要轉得過來…




end-0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