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



迷路的溫柔 離開我胸口 熟悉變成困惑

握不住的手 該怎麼形容 距離究竟多空

妳的寬容 帶著牽就 我猜不透

妳的笑容 皺著眉頭 也許早該看懂


當開始唱起 黑色幽默 她不愛我

當愛已到底 至理名言 都沒有用 別再找藉口


當說著愛我 卻連笑都 沒有笑容

連靠近一點 也想不起 過去誓言 就應該灑脫

放妳放我

重回自由


- - -


昏倒的枕頭 醒在睡夢中 畫面LAG重播

重複的念頭 恍然點醒我 我們相愛的理由

妳的寬容 帶著牽就 我猜不透

妳的笑容 皺著眉頭 也許早該看懂


當開始唱起 黑色幽默 她不愛我

當愛已到底 至理名言 都沒有用 別再找藉口



當說著愛我 卻連笑都 沒有笑容

連靠近一點 也想不起 過去誓言 就應該灑脫

放妳放我

重回自由


- - -


當開始唱起 黑色幽默 她不愛我

當愛已到底 至理名言 都沒有用 別再找藉口



當說著愛我 卻連笑都 沒有笑容

連靠近一點 也想不起 過去誓言 就應該灑脫

放妳放我


當開始唱起 黑色幽默 她不愛我

當愛已到底 至理名言 都沒有用 別再找藉口

從失望失落 失魂失意 失明失聰

到看開看清 想透想通 微笑接受

我還是感動 曾經擁有 妳的笑容



- - -


看著網路上的缺很大,若是照網路上那些CTRL+C+V,還真難哼對。

還是得自己聽著一遍又一遍的歌詞,慢慢的將所有歌詞拼出。

中斷歌曲實在不適合自己這一套作風…。

而且,這麼好聽的歌多次幾次也沒差。

想接的寫心情,不過這樣亂入這歌曲真的是很不尊重的感覺…。

所以囉。



END-0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