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鬧鐘吵醒,醒來睡眼蓬鬆的問了同寢的朋友:「現在幾分了?」

「25分」,我承認自己真的是貪睡著不得了,馬上倒頭又是呼呼大睡!

八點十分的課,在這時間前我是能睡多一秒就多睡一秒,一秒也捨不得

浪費,要說起為什麼原因卻也普通的不能再普通,還不就是前一晚凌晨

三點了才睡。



我就是不習慣早睡的生活,儘管每次都被嘲弄著說:「你的肝在喊救

命啦!」,不然就更嚴重的:「你的肝說讓他去吧,他不想受苦了xd」

,依然自我生活模式還是每天每夜的渡過呀…



天空飄著雨,天氣也越來越冷,今天打完了羽球又走去健身房跑了三

千玩了一些健身器材才淋著絲絲細雨回到宿舍,走在路上感覺還好,

但一回到了宿舍洗完澡之後,整個就累垮了,睡到要十一點多才醒來

,晚上很自由的就又會睡不著了…||

我愛,很愛很愛!

睡覺。

總是,有著很多事情在腦中思索著,所以卻也是十分難以入眠的人。



十九歲大了,事情總是會看了遠些,開始會想著我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位高權重? 深居鄉野? 然後也就越來越想不通了。不過倒是清楚了

現在是什麼樣的生活,對於錢的事情負擔不大,不用開源僅要注意節流

即可;在學習的方面可以有很多很多種選擇,一切的知識都攤在眼前,

彷彿在跟我:「一切悉聽尊便。」;朋友跟遊戲娛樂畫上了百分之百

的等號,能討論功課的人是屈指可數,但能玩的地方與項目卻是多如牛

毛。評估了這環境,我卻還是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以前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的時候,就什麼都不重要,現在卻還反了過來

,呵,或許我該評估的應該是自己吧?





END-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