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盹了,如果還真是不會累,那戰場上一定需要一種令人失戀的藥。大概早上五點的時候,現在還是

冬季,沒有這麼早的太陽,還是在黑矇矇的夜裡睡著的,就像我的心一樣,找不到方向。睡著了之後

夢裡沒這麼偶像劇情節的夢到妳,什麼都沒夢到,據說沒有夢的睡眠品質的最好的,但這次卻不是這

樣,睡著了眉頭還是張不開,沒辦法放鬆,就是醒來了也還是感覺身體緊繃,彷彿是經歷一場酷刑。

沒有妳的世界或許就是得注定這麼的黑,我現在才知道,還好只是四個小時而已,不長。沒有夢,我

記得有個旋律,「現在幾點了,你在做什麼呢,我們有多久,沒有說話了呢,好像聽見妳在笑,今天

有沒有吃飽,剛洗完澡,玩玩貓。還是已經睡著…」晚安晚安,我只會對妳說,還沒辦法對自己說…



睡醒之後去洗了個澡,都是妳的東西,我看得開心也看得難過,我不知道我用這麼好的沐浴精是為了

洗給誰聞,如果再鑽牛角尖的想,我一點都不想要洗澡,就像上次一樣,我還想逃,逃出所有妳有的

地方。只是,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能再用這種方法了,沒有我們了之後還有我自己,我得學會面對

「他」,「他」是這麼的陌生,兩年不見,似乎更加憔悴了,黑眼圈、油油的臉、髒兮兮的,令人倒

胃。兩天沒有洗澡,感覺身上都是層垢卻一點都不癢,或許是這是層裝甲,保護著能離妳遠一些,感

覺不這麼深刻一點。一點用都沒有,假裝我什麼都很好,我不知道在做什麼,好像在洗澡,然後刷牙

,我討厭刷牙的,我還是刷牙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也就只能這樣,才能讓「他」正常點。



肚子一直叫,卻不會餓,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或許肚子也怕「他」寂寞,有個聲音陪伴,空氣

也才不至於這麼沉重,溫馨的肚子。還有什麼能陪伴在我身旁做我的糧食呢? 沒有妳的空洞好大,大

的比亞馬遜的倉庫還大,空蕩的很,比起肚子那一點空,肚子實在算不上什麼,也只能臉紅低頭站在

一邊。原來妳會想咬我,而我會想吃妳是這麼的正常,現在都沒有了,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或許心

會餓死,然後再生一顆;或許會頓悟,然後大步;或許會化塵,然後消失,不管是什麼都不是我現在

能看到的,只是隱約的感覺,最後者切似我心。



再一下下,就得消失,不能再留下什麼,在下一次就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在上一次我是什麼都忘記了

,而現在又是種不一樣的感觸,畢竟是這麼特別的妳。我一點都不會去期望會好上什麼,這不切實際

的像登上太陽那樣,只會把我融化。我最會的一定不是這些,而是,想妳好不好…。



END-0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