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缺乏睡眠會令人頭昏腦脹無法好好思想,不論是邏輯腦還是情感腦都是一樣的受到限制

,我會想到一半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甚至忘了剛剛到底在想什麼,或者是胡思亂想從外太空想到東

野圭吾之類的。這種感覺不太舒服,但我卻不得不喜歡,很明顯的因為如果清醒不見得是好。我好想

睡覺,可是我睡不著。



今天的開始不是醒來,醒來一直都不能算是開始,因為那也得只有有妳才可以,而現在沒有了,因此

它也就不再算是。今天的開始是一通電話,我與妳的電話,我知道不論怎麼說都是得那樣,分開。但

是不知道怎麼的我心裡就是有種無法熄滅的感覺,妳給我的是冰天雪地,但終究澆不熄,或者說是它

學不會熄滅…那種感覺叫愛情。還有希望吧,不會這樣分開吧,對吧,妳愛我我愛妳是這樣的吧,只

要字尾有個吧,就不是完全不行,世界上沒有完全不行的事情的。直到妳不要我想分開了,我才知道

會是有的…儘管我深深盼望。



我有吃東西,我吃好多好多東西,他們很營養充飽了我們人生旅程,讓我知道其實生理真的沒有這麼

重要,如果不是這麼需要。沙漠中、凍原上的迷路人們,你們需要的是失戀,這充足盈滿的足以走出

那艱困的惡劣環境,只是必須要有那面對失戀的心境,真的可以不吃不喝,沒有感覺。晚上阿姨有煮

飯,我有去吃,說吃得出味道是騙人的,但如果不吃就會有更多的擔心,所以我吃了。晚上維時與饅

頭有來家裡友誼看護,我們買了兩佰五十塊的鹹酥雞來吃,我說玉米好吃,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

好吃,我知道已經忘記了好吃的感覺了,假裝好吃讓自己開心,就像假裝可以沒有妳一樣,相較之下

還簡單數百倍…。



怎麼可能不想妳,在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縫都可以想到妳,我們不像一般情侶,沒有什麼情侶共同的衣

服、褲子、鞋子等等等,但是我們有情侶滑鼠,我的螢幕也是妳給的,就算腦袋放空城的用電腦,也

還是就能想到妳,沒有一起照片也沒有關係,全都在空城裡。我聽五月天的《不願讓妳一個人》也聽

劉若英的《一輩子的孤單》,後者在上次送妳搭高鐵的時候有向妳說到,這是洞洞在我高中的時候送

我的歌,還有哼了幾句給妳聽。我不會迷信說都是因為我這樣說了,還是哼給妳聽才導致分開的局面

,只是什麼都會想到妳,我還是好想妳。

或許我就是學不會不去愛妳,更不懂愛妳怎麼會不去想著妳好,只要妳過的好好的,不要哭,不要難

過,我就可以一個人過。真的,不要哭…如果這麼一天不是因為我哭,再來找我哭吧,肩膀在這裡。



明天就不方便再打網誌了,我會把妳藏在心裡,誰都不會知道。或者這樣我會更難過,但就像我說的

,又有誰會知道呢?



END-0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