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分離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雨天我們要暫時分離 電話中妳不捨的語氣

*妳說可不可以 放妳的心在行李

*跟著我飛行 我們就可以永遠不分離



*每天要聽一次我愛妳 妳說這樣會感覺貼心

*如果說我離去 妳的心會下起雨

啊 天使不回 整個世界少了空氣



把你妳在懷裡 我們沒有言語

感覺離別前兩顆心在一起

我們抱在懷裡 我們不想言語

*今天以後留下回憶 我們可以溫習

*我愛妳 不言語 這一刻天在哭泣



離別那天妳為我傷心 說好我們不難過傷心

妳說可不可以 一路握你的手心

躺在我懷裡 這樣才能感覺妳的呼吸



站在離境門前那決定 臉上妳捨不得的表情

*如果說我可以 用全宇宙的魔力

*讓時間暫停 讓我們可以不分離



Repeat



*我愛妳 不放棄 這一刻不想回憶

*不會分離 不會分離 不會分離



- - -



小公主不要走不要走,真的不要走…



END-0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