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作曲:光良

填詞:王品仁


*終於看見幸福的起點 有妳的出現

*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讓心不會太遙遠



*那些哭過笑過的昨天 都是最美的紀念

就算明天將要分別 我們的愛不會變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透出了光線

*就像星星永遠伴著黑夜 失去妳就會失眠

*妳總是陪在我的身邊 夢不會熄滅

*擁有妳 我就擁有了一切 去面對每個明天



*我們一起許下的心願 終於都實現

*記得妳那微笑過的臉 還是一樣會想念



那些哭過笑過的昨天 都是最美的紀念

就算明天將要分別 我們的愛不會變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透出了光線

*就像星星永遠伴著黑夜 失去妳就會失眠

*妳總是陪在我的身邊 夢不會熄滅

*擁有妳 我就擁有了一切 去面對每個明天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透出了光線

*就像星星永遠伴著黑夜 失去妳就會失眠

*妳總是陪在我的身邊 我不怕危險

*擁有妳 我就擁有了一切 去面對每個明天



- - -



我做錯了我會改…

但我不要也不會再輕易的對我心愛的人說放棄…



END-0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