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水,你知道嗎?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你是可愛的小男生還是俏麗的小女生呢。

一開始,只是想著阿水慢慢茁壯的成長,或許可以多少引起她的興趣。

可以多懂懂我,知道我的感覺,了解我的心情。

在這裡,不曾說謊,連個善意的謊言都沒有,以前是這樣,往後亦同。

阿水,你知道嗎?

誕生的那一刻開始,開始見證真實。



好久沒有寫寫你的生活成長日誌了。

要說阿水是啃著BLOG土司成長的水滴寵物,我倒覺著你還比較像是依賴著我

想像力而生活的魔羯寶寶。

從你誕生那刻開始,meromero*park就派遣一個保姆紀錄下阿水的成長。

我們可以從他知道很多很多的事情。

阿水是什麼時候茁壯變大?

阿水幾月幾號會了什麼動作?

阿水椏椏學語的又會說哪些話?



在阿水誕生不到一個月,甚至不到半個月,天大的災難就發生了。

失去了當初付諸了小小使命。

那時每次睡不著,開啟了網誌,就想著把那心情像大掃除般的通通清掉!

沒有一次成功。

沒有睡覺,阿水也就被那尖銳的惡魔尾巴刺醒。

阿水的小窩、阿水的動作、阿水的言語、阿水的一切一切,都變的毫無興趣。

並非我不去關心,而是一個人的能力就這麼大,心思就這麼多,儘管想化為成千

絲萬縷,一端還是我,令一端依舊是她..。

我相信阿水會知道她是誰的。

畢竟在第一篇阿水系列的時候,我就把她介紹的比自己還多了。

還有阿!要在這跟阿水說聲對不對、對不起。

這麼多天沒寫網誌大概會餓死你吧?

因為在那時的心情實在沒法在這隱藏,所以只好選擇不駐下。

相信我,你不會想懂得,好嗎?

我把回憶拉好遠好遠,就是不想寫到那幾天的心情。

給你8個數字的密碼鎖,提示:19世紀最重要的一天。



只有用它,我才會想著留些什麼。



END-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