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晚(早)了,就還不知道要做什麼,也不知道要聊什麼,所以無聊就大照片事件開始說起吧!

因為大照片效應真的好有效果,一開始我還想說只是無聊晃晃看看,然後鬧鬧玩玩,結果怎麼

也沒料到K、B、S都很好看欸,天啊!什麼時候漂亮女生密度變得這麼高了,怎麼都不暸了呢!

雖然自己又不是知名的星光大道羅基?老師,更不是什麼知名彩妝師大牛?的。但身為一個男生

說說可愛、漂亮也還是合理的吧。



K,好像真的很漂亮欸,就漂亮,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天殺的我居然忘記人家長什麼樣

子了,是O去睡覺我的記憶就跟著睡著了嗎?那是不是現在去把O搖醒啊!可要是把O吵醒了

,我也大概會被自己殺掉吧,不成不成,略過沒關係的!大不了就說天夜暗了,這種時間點

身為一個正常的人類的,會頭昏昏腦鈍鈍的也是人之常情的!只是看到K是幾個小時前的事…

合理嗎…



B,第一張B好像小孩子哦,可同樣的維時卻覺淂很可愛,老實說第一張我還真看不出來,可

愛在哪裡…,但後面的照片,就完全不同了,那明明就不是同一個人吧!可維時搖搖頭,說那

的確是同一個人,而O也說那是同一個人,只是怎麼可能!我記得差超級多(應該有到超級),

後面那幾張好像就變得很漂亮了說,好像是吧?內建的人臉辨識系統雖然說從來就沒好過,但

也不至於破爛到這種送回收,被打槍還被說是不可燃的地步吧!因為基本上B是什麼樣子,那

個在腦海裡的印象,有點像素描卻被丟在洗衣機咬個兩圈再慌忙抓出來的圖案就差不多,雖然

說也是忘記了,可是用這種說法好像接受度就大增欸!怪文藝的。過關吧!



S,我不得不承認我完全不知道這是誰,空白到除了S背景什麼都沒有,所以也沒辦法亂掰

一通、瞎掰一通,因為要是明明人家就是梁詠琪我卻說成梁鶴群,那我不得就被草人插針戳

到死了嗎?啊阿,我的胃啊!啊阿,我的腰子啊!啊阿,我的盲腸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

想到盲腸。

只是開玩笑說的要把S按刪除鍵,結果就好像真的被刪除掉了,哇靠,是有沒有這麼厲害呀?

那我下次也要開玩笑說說我會中樂透,看會不會真的給他中一下!其實也不用一次就給他中

頭獎的說,那太貪心了,感覺就趨近於零,我想還是開玩笑說說…我要中…十次、十次頭獎!

不過,這好像就是零了。不過如果中了我願意贊助O十年份的書!然後去買房子蓋大書櫃,

要有一面超級誇張大的書牆,沒錯!就是像古堡那樣的書牆,然後買書都不用看價錢的啦!

停!偏題了的樣子。S這篇好像還是就是根本是在講熱透還是我的夢想…。




O,上次看到的我完全忘記了,完完全全哦,人家用立可白塗掉都還會凹凸不平的痕跡,可

我的記憶裡卻是滑順到個幾乎O磨差力的地步了,可O完完全全不計較欸,宰相肚裡能撐船

解釋是在說宰相都吃很好,膽固醇過高,又胖得有一油脂堆積的大肚子,意味著當權人都吃

很好的意思!所以O是胖子。這結論下得實在太快了,連自己都被自己嚇到,好厲害哦,根

本就是湯川啊我。湯麵吧我。



就算不是愚人節也可以騙一下的吧!



O。上次看到的我完全忘記了,完完全全哦,人家用立可白塗掉都還會凹凸不平的痕跡,可

我的記憶裡卻是滑順到個幾乎O磨差力的地步了,可O完完全全不計較欸。這次又用更費功

夫從茫茫電腦檔案裡尋找一張屬於O的照片,因為那不是O的電腦卻要有O的照片,我只能

說這不是奇蹟就是金雞媽媽生的,壓根不可能的。



可每次我說不可能的時候,就是會發生讓我掉下巴的事情,O居然找到了!太誇張了吧。

而且居然還…



其實我把K忘掉了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因為有些事情很有震撼力,就像種原子彈會長出來的

棗狀雲一樣,看到了這個,我想論誰都不想去想到旁邊有一座小島遭受全面性的地毯轟炸,

因為相較之下那根本沒什麼,別說小島上面的建築物了,連那邊以後要是叫做O島還是要做

O海域都是個問題了,整個被炸到沉下去,氣勢萬鈞的狠狠一記重拳啊!

冒著被O殺掉的風險,我得老實說,總會預設心理說如果很可愛的話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呢?

(挖鼻孔)

不可能馬!



天殺的,反差超大的,下巴已經不是掉了就可以了事的程度了,他還長腳哩,找都找不到啊。

蕎麥可以嗅一下下巴嗎?我會竭盡所能的讓你不被O這個哈比大魔王欺負的!



這一切都是O害的。我強烈的質疑、懷疑、多疑、疑神疑鬼、移來移去等等,這十分有可

能是角度、燈光、時間、溫度、溼度、甚至風水等等所影響的,不然根本解釋不出來…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O超可愛的。

O超可愛的平方、立方還是多次方的我也不知道是哪個,然而外表要用數學式來表達我還

真不會,最後者可以嗎?

然後我想這時候會看到O在抓海鮮,說:「蟹蟹-X-」。

可一切都太沒有用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除了按刪除鈕也沒得選擇了,碩大的面板上就

只有一個刪除鈕可以按,有得選嗎!沒有馬!



這根本就是逼人罵髒話啊!



馬的,刪不掉。



END-0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